close
流行時尚購物-淮海中路
地鐵1號線 黃陂(唸皮)南路站
 
淮海中路是一個百貨公司及購物商場林立的地方,
從1號可以整整逛到1000號,都很熱鬧,
甚至是每一條和淮海中路垂直的交叉路口,都是可以逛街購物的熱鬧路段。
之所以去逛淮海中路的原因-找3個台灣沒有引進的品牌專櫃。
H&M ZARA UNI-QLO
因為月底要去香港,也會向這3個品牌朝聖,
所以先來淮海中路瞭解一下價格與品質。
 
H&M
淮海中路 645號
頂著瑪丹娜的光環,我才認識這個品牌。
這裡的H&M很大,聽說有600坪。
由於去逛的時候是假日,
店裡人山人海,東西被翻得很亂,鬧哄哄的,絕大多數的人只看不買,
所以進去時,我有點失望,因為我以為我來到了NET。
所以我沒有太多的耐心,大概逛了20分鐘就出來了。
H&M的服飾種類很廣,有年輕人的款式,也有兒童,男士女士。
不過H&M的設計和色彩,並不像ZARA那麼突出,
帶點不羈但又有一些內歛,雖然是瑞典品牌,但卻有些英式的感覺。
質料方面,也不如ZARA來得好,不過價位相對也低很多。
 
ZARA
淮海中路 111號 時代廣場
在時代廣場的1,2樓,佔地也很大。
在上海很多地方是不可以亂拍照的,那天我在廣場外想拍一下ZARA,結果店員出來制止了,本來我有點生氣,因為我只是在路邊拍,並不是在店裡拍,居然不可以,好吧,那就算了,但我還是得要進去看看ZARA到底有多了不起。
果然還不錯,衣服質料都OK,價格和在台灣的MANGO差不多或貴一點。
一件創意花樣的T恤,最便宜的大約是人民幣129合台幣570。
牛仔褲的價格就比較統一了,大約是499合台幣是2200。
衣服的產地很分散,有大陸、葡萄牙、土耳其…..要逐一看,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批評它的收線粗糙,所以我特地注意了一下,
部份的衣服的確有一些線頭還有車工粗的問題
還是要仔細看一下商品還有產地。
整體來說ZARA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它的價位的是較高的。
不過聽說在香港買會比較便宜,哈哈,香港,我來了。
 
UNI
QLO
淮海中路300號
這是一個日本休閒服的牌子。在一個香港商場對外的1樓及B1
走進一樓時,我只能說好無印良品。
當然它是服飾店,但它1F的衣服和無印良品的理念大概很相同吧!
沒有多餘的LOGO和花樣,幾乎都是素色的,
價位和台灣的無印良品也差不多,可能還要便宜些。
品質還不錯,但也許進到1F時感覺和無印良品太像,沒有太驚奇的感覺。
B1的衣服就有一些花樣了,有花樣的T恤,特價下來差不多在台幣200之內。
但花色我都不太喜歡,還有一些男生女生的家居underwear,兒童的衣服,
不過款式不如前2者的多,所以soso,
不過家居基本款也是萬年不敗,總會有需要的。
聽說上海的UNIQLO比香港便宜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反正下禮拜就知道囉。
 
我要介紹我的戰利品,上一次去淮海中路時買的衣服,
它不是名牌,是在瑞金二路的一家店(近淮海中路交叉口),
瑞金二路也有一些店還蠻有個人精品店的感覺,
但我買的這家店面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店員有個性(兇)。
我其實是被我買的這件衣服吸引才進去看的,
它掛在2樓,我喜歡這個花樣,一進去就先上了2樓,
翻了大部份的衣服,看得上眼的不多,所以我試穿了這件衣服。
一共有2個顏色,我都有試穿,後來還是選了first sight的這件。
它的標價不貴,然後質料還不錯寫著一級品,哈,80RMB(NT$354)
所以捨不得買品牌服飾,多一點耐心逛逛小店,也會有意外的驚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un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